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日开幕 参会人数较往年严重缩水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1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1)将于当地时间6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这将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欧洲举办的首个大型科技展,将于今年6月28日至7月1日期间举行。 

届时,许多大型移动和平板电脑制造品牌将云集于此,如三星和联想,但也有许多公司由于担心冠状病毒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索尼、谷歌、诺基亚、小米和Facebook。

最新泄露的消息表明,三星将在MWC 2021上推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联想很可能在此次活动中发布新的发布公告,而英特尔可能推出芯片组或具有5G连接能力的设备。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为MWC)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

正常情况下,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出席人数约为10万人,但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预计会有3万到3.5万人参加,参会人数较往年严重缩水。

据悉,2020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于去年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多家厂商退出了此次大会,比如,LG电子、中兴通讯、爱立信、索尼、英伟达、亚马逊、英特尔、Facebook、Sprint、思科等。(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