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以太币价格自今年3月29日以来首次跌破1800美元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价格在当地时间周一跌至1799美元,是自今年3月29日以来首次跌破1800美元。

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以太币的交易价格回升至1800美元以上。在过去24小时里,以太币的价格最高为1991美元,最低为1731.45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1.3%,在过去一周内下跌了28.2%。

1

截图来自于coingecko网站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而以太币是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受欢迎程度仅次于比特币。

目前,大多数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都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大多数不可替代代币(NFT)也使用以太币购买。(小狐狸)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