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调macbook AppleCare+价格 英特尔芯pro除外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针对搭载M1芯片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下调了相应AppleCare+延保服务价格。

据悉,在美国,MacBook Air的AppleCare +售价从249美元降至199美元;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Pro的AppleCare+价格下调20美元至249美元,但搭载因特尔芯的13英寸 MacBook Pro 的 AppleCare + 价格仍为269美元,没有任何变化。

此外,如果最近有顾客购买了降价了的MacBook型号AppleCare +可以联系苹果技术支持,要求取消他们目前的AppleCare +计划并以更低的价格重新购买。

AppleCare+服务还为用户提供每12个月两次的零部件损坏更换服务,更换屏幕或笔记本电脑外壳需要在基础服务费用之外再支付99美元,“其他损坏”则需要再支付299美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