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Playstation 中国的 PS5 国行庆典活动?

PS5中国上市庆典是索尼互动娱乐(上海)精心策划了两个多月的上市活动。

活动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A馆举行,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游戏媒体/玩家数百人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国行PS5上市时刻,迎接次世代主机到来。

在庆典现场搭建了一个沉浸式的体验乐园,让玩家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和体验次世代主机的魅力。穿过时空隧道,进入DualSense剧院,PlayStation通过一段沉浸式投影,打造了一个特殊空间,为观众全面介绍了DualSense手柄带来的次世代体验,包括触觉反馈、自适应扳机、触摸板及麦克风等各方面的升级。

走出DualSense剧院,玩家们会来到使用声光多维特效搭建的Astro奇遇隧道,以触摸互动方式体验《宇宙机器人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经过奇遇隧道,玩家仿佛回到中世纪,现场采用大型场景搭建还原了中世纪市集的原貌,在这里可以与NPC一起载歌载舞,游玩中世纪的小游戏,仿佛真的穿越到游戏世界。

之后玩家将来到PlayStation5的展示厅,通过投影加声光秀的方式,玩家可以直观、全面地感受全新的PS5在外观设计、性能以及游戏上的创新与独特性。最后等待大家的是火爆的游戏体验区,为了展示PS5强大的技术实力,这里展示了PS5强大的次世代游戏阵容(展示内容为参考游戏,仅为展示主机性能)。在这里还可以与真正的欧冠冠军奖杯合影。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江口达雄和副董事长添田武人与嘉宾和玩家们一起庆祝国行PS5上市的珍贵时刻。江口达雄表示,“自去年11月PS5在全球发售以来,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和游戏爱好者的热烈支持。本次PS5登陆中国市场,我相信会给更多中国的玩家朋友们带来超越期待的次世代视觉、听觉、触觉和游玩体验。感谢中国玩家们长期以来对PlayStation的支持与厚爱,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在全新游戏世界中探险。”

玩无极限,一切为了玩家!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PlayStation中国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10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想问一下,如果现在想入手playstation的话是买ps4好还是等ps5好?

PS5 推出后索尼是否还会维持一段 PS4 游戏与 PS5 游戏共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