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1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被美国交通安全局要求召回

品玩1月14日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周三发布的一封信称,该局已要求特斯拉召回约15.8万辆Model S型和Model X型汽车,这些汽车可能会出现显示控制台故障。

安全局说,这些车辆中所谓的“媒体控制单元”的故障可能会切断车主对其车辆倒车摄像头、气温控制和特斯拉自动驾驶仪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访问,增加车祸风险。缺陷核心问题涉及2012-2018款S型轿车和2016-2018款X型SUV显示器中使用的NVIDIA Tegra 3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8GB eMMC NAND闪存设备。每次启动车辆时都会使用8GB存储容量的一部分。当达到存储容量时,eMMC NAND单元硬件出现故障,从而导致MCU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