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地图

品玩1月7日讯,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助力加快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用户可在“新冠疫苗接种地图”上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并便捷地导航至距离最近的接种点,为接种者有序安排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提供便利。

用户打开手机微信-我的-支付,点击“医疗健康”,或者直接在微信顶部搜索“腾讯健康”小程序,进入“腾讯健康-疫苗-新冠肺炎疫苗”即可找到“新冠疫苗接种地图”。 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地图”从各地官方公布中整理收录疫苗接种点,已覆盖10省20个城市,并持续快速更新。同时,腾讯健康还全面开放接种点地图能力,协助全国各省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部门有序开展接种工作,通过腾讯健康小程序快速生成所属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为本地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指引。

除了通过自有服务平台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服务外,腾讯健康宣布,还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开放“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接入,让这项服务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