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出山联合创始人孙治强:品牌和私域流量深度结合才能长久化引流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3日报道

12月3日,在FUS猎云网2020年度电商产业新势力峰会上,圆桌讨论环节,清泉出山联合创始人孙治强表示,品牌和私域流量要进行深度的结合,才能实现长久化的引流。本次峰会由猎云网主办,格家网络协办。

本圆桌论坛由头头是道合伙人姚臻,于小菓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许俊,清泉出山联合创始人孙治强,格家网络产品VP格蕾围绕《新消费品牌的线上线下新打法》主题展开讨论。

清泉出山是一家做健康饮品的新锐公司,2018年成立,原本是一个纯线下的团队,但在疫情的催化下组建了一个全新的电商部门。

谈到私域流量以及未来的趋势,孙治强表示,企业对公域和私域的选择需要依据时间节点来定,如果是一个初创企业,就不太可能形成大量的私域流量机会,所以对于初创企业来讲还是需要尽可能多的占用公域的流量,从公域往私域转化。

此外,孙治强还提到,私域流量的产生需要有一个从品牌塑造端主动吸引私域流量入门的窗口,品牌和私域流量要进行深度的结合,才能实现长久化的引流。

对于线下市场的变化和趋势,孙治强表示清泉出山是一个非常重线下的创业团队。在饮料快消赛道,由于受到了团购、线上购物的挤压,商超的压力很大,但在压力大的时候也会释放非常多的红利空间出来。

“如果我们在天猫商开直通车,开一天烧三千块钱,带来百十单的销量。但是如果在北京最核心的永辉超市,我们同样花三千块钱可以做一个月,销售一万箱。”他提议大家不要只盯着线上的红利,线下的红利也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