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起资本联合创始合伙人万熠:“安全”永远是朝阳产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3日报道(文/王潇宵)

12月3日,在逆势生长-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之“新基建新机遇新征程”专场上,由元起资本联合创始合伙人万熠,安华金和创始人刘晓韬、中睿天下副总裁谢辉、绿盟解决方案中心负责人刘弘利以及杰思安全创始人兼CEO蒋波围绕《数字经济下,如何保护数据安全?》主题展开讨论。

万熠表示,安全永远是朝阳产业。安全是相对的,从来没有绝对的安全,这是个永恒的话题。

万熠提到,在现在数字经济环境下,数据已经成为了一种生产资料,成为了新的经济环境中最重要的部分,数据的安全成为整个新业态、新环境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部分。

万熠总结道:技术的发展,会衍生出很多安全新的需求。此外,从立法角度,一定会对我们的业态,尤其新经济的业态,带来极大的影响。

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于12月2日-4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由猎云网主办,锐视角、猎云资本、猎云财经、企业管家协办。本届峰会以“逆势生长”为主题,开设了主论坛和九大专场,覆盖母基金、新基建、电商、医疗等领域,近两百名行业专家、投资人和创业者们深入探讨各产业经营之道,以及行业变革中酝酿的创业与投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