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食材便利店品牌“火锅物语”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0月10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火锅食材便利店品牌“火锅物语”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

火锅物语创始人兼CEO雷亚军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产品形态完善、供应链完善及品牌推广。

德迅投资投资副总裁曹杨表示:这次疫情大大加速了消费者对于在家吃火锅的习惯养成,火锅物语团队十分重视区域化加盟门店的管理和运营,使得单店模型和品牌形象在同类社区门店中更为突出。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雷总团队对于产品力的打磨和创新,持续打造地方特色的年轻人厨房新入口。另外,社区门店作为离家庭流量最近的“近场”点位,从火锅食材切入可以延展到更多及时性较高的品类,为其提供了更便捷的渠道价值。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火锅物语隶属于武汉羊来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雷亚军。火锅物语的创始团队具备多年团餐经验,该团餐企业营收曾破亿元,在供应链、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

火锅物语是一家火锅食材便利店品牌,提供各类火锅食材,定位一站式火锅烧烤食材超市,专注于火锅烧烤品类,通过家门口的R2C食材供应商打开社区家庭厨房,以连锁加盟的开店方式经营。主营产品包括经典锅底、秘制蘸料、天然菜品、美味小吃等。

雷亚军表示:在同行业中,火锅物语的单店模型更具竞争力,差异化明显,这也是火锅物语备受加盟商追捧的原因之一。据了解,火锅物语今年门店数量将突破300家,预计到2021年底将突破千家门店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