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SE2/新iPad Pro明年上新,神秘AR头显也将面世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0月10日报道(编译:商纣)

据郭明錤消息,苹果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iPhone SE 2和新一代iPad Pro机型。苹果AR头显也将在第二季度上市。

郭说,苹果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发布第一批iPhone配件增强现实头显。

据报道,新的iPad Pro设备将配备一个后置的3D time-of-flight传感器。与iPhone和iPad上的TrueDepth相机系统类似,新一代iPad将能够获取周围世界的精确深度数据。这可能是为了改善增强现实体验。

iPhone SE 2将于第一季度上市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郭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也曾表示过同样的看法。Nikkei还报道称,A13版iPhone SE 2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采用iPhone 8风格的背壳设计。

这款所谓的增强现实头显的发布时间表与iOS 13和郭自己3月份发布的报告中发现的大量代码相符。然而,苹果对立体声AR的具体计划仍然模糊不清。头显的设计尚不可知,它更像是眼镜还是更像游戏头盔呢?

郭说,不管这意味着什么,苹果都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发布第一款AR头显。该设备主要由CPU、GPU和无线连接的iPhone的网络连接驱动。

有趣的是,这个时间轴还表明,带有剪式开关键盘设计的MacBook也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目前还不清楚郭所指的是即将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他之前曾说过会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还是另一款MacBook。这位分析师此前曾表示,从2019年秋季MacBook Pro开始,苹果将在2020年将所有MacBook转变为新的剪式开关键盘设计。

通常,郭曝光的会是特定的设备,MacBook Pro上的信息就会显示“MacBook Pro”。因此,我们认为今天提到的很可能是另一条苹果笔记本产品线。如果我们拿到英文版的TF证券报告,我们将更新更多细节。

该报告还称,苹果将在本季度末赶上iPhone 11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