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创板之624:杭可科技注册生效 乐鑫科技等3家提交注册

【TechWeb】6月24日消息,科创板IPO受理企业今日又有更新,杭可科技注册生效,乐鑫科技等在内的3家公司也已提交注册。

每日科创板624_500

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所显示的消息来看,新注册生效的是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可科技),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在6月13日下午所召开的2019年第3次审议会议上,同意其在科创板发行上市,证监会6月21日同意其首次在科创板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在官网披露了其注册生效的消息。

今日提交注册的3家公司分别是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鑫科技)、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峰科技)和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容百科技)。

新提交注册的3家公司中,容百科技和光峰科技是在6月19日上午的第5次审议会议上过会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在同日下午所举行的2019 年第 6 次审议会议,也同意乐鑫科技在科创板发行上市。

乐鑫科技等新提交注册的3家公司中,IPO申请受理最早的是容百科技,其是在3月22日获得受理的,是首批获得受理的9家公司之一,光峰科技则是在3月27日受理的,乐鑫科技是在4月3日受理的。已注册生效的杭可科技,受理日期在这几家公司中是最晚的,其申请受理日期是4月15日。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