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开通微博,发布品牌logo

PingWest品玩12月28日讯,哔哩哔哩今天他们正式开通了电竞官方微博,同时发布了品牌Logo。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Logo设计继承了B站代表性元素以及电竞概念。Logo以bilibili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另配以灰、白色辅助。图形上也继承了bilibili的小电视与闪电元素,侧面图形由电竞“E-sports”首字母“E”与“S”组合构成,整体设计现代简洁,寓意鲜明。

今年10月10日,B站正式宣布成立子公司哔哩哔哩电竞,陈睿将兼任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董事长,陈悠悠受任为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向董事长陈睿汇报。早在2017年12月,B站就正式组建了自己的电竞俱乐部BLG,其英雄联盟分部代表B站征战LPL。与此同时,B站也获得了2018LPL、全球总决赛、洲际赛的赛事直播权和点播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