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Tiger 代言找来新生代演员,欧珑香水发布气味电台|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宋威龙成为 ASICS Tiger 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又是跨界

统一阿萨姆奶茶联合 Discovery 探索频道和小米,推出限量款“探索好心情”音乐杯,喝一口奶茶切换一首音乐。

值得一看的Case

Google×肯德基“猜画小歌送心愿”主题店,已于上海肯德基曼克顿店正式开张,这次画的是炸鸡美食。该活动将于 12 月 31 日截止。

欧珑香水“气味电台”第二集发布,片中周杰伦雪夜驱车,去见爱人一面。第二集的香水之前名为“西柚天堂”,调整成了“情柚独钟”。

香奈儿 J12 最近和姜思达工作室上线影片“我想要”,片中姜思达与马思纯、陈粒、蒋方舟和范湉湉对话,分别用 “54321” 不同字数的词语来阐述自己人生的关键词。

家居设计品牌 ziinlife 吱音发布 5 周年品牌广告片“有趣的家具,懂你的设计”,选取了几个戏剧性的场景来展现吱音家居的设计和功能,凸显品牌的创意性。同时通过短片回答了“吱音是谁”。由创意工作室 RED+PLUS 制作。

豆瓣和携程联合推出“前往电影中的旅行栖息地” H5在豆瓣发布的 2018 年度电影榜单内设置了 H5 入口,其中埋藏了今年榜单电影中的彩蛋。用户选择台词来作答,生成属于自己的旅行栖息地。

奥利奥在 Twitter 上发布了多支圣诞颂歌短片,并向汉堡王、Wendy’s、Buzzfeed、乃至 Twitter 等 6 个品牌喊话,希望转发来宣传节日气氛。

题图来自:Unsplash@Anton Scherbakov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