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网络星期一”网购消费79亿美元 创下新高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网络星期一”这一天,美国消费者在网购方面的支出达到了79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也再次创下了新高。

美国消费者“网络星期一”网络消费79亿美元,源自Adobe公司旗下的市场研究机构Adobe Analytics的数据,其追踪了美国100家大电商平台中80家的交易,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

此前Adobe Analytics预计“网络星期一”网购消费78亿美元,最终的79亿美元,是高于Adobe Analytics的预期,与去年相比,今年美国消费者在“网络星期一”的网购消费是增长了19.3%。

Adobe Analytics的数据还显示,今年“网络星期一”期间,美国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的购物消费同比增长了55.6%,达到了22亿美元。而在“网络星期一”期间,近半数的消费者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购物,虽然智能手机端的消费金额未达到半数,但智能手机端的订单数量还是增长了65%。

“网络星期一”期间美国消费者网购消费创下新高,也就意味着众多的电商平台会从中获益,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些时候就表示,就商品销量而言,今年的“网络星期一”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购物节。(辣椒客)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