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自拍王”荣耀10青春版上市, 满足年轻人的“剁手心”

11月21日,外界猜测许久的荣耀10青春版正式发布。

作为荣耀10系列的新成员,荣耀10青春版的目标人群很明确,即正值青春年少的年轻人。虽然他们还没有太高的购买力,却是换机最为频繁的一群人,可以说是手机市场消费和潮流的风向标。正是因为如此,抓住一个年轻人的“剁手心”,就成了充满诱惑又有一些挑战性的事情。

作为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荣耀10青春版凭借渐变色潮流设计、2400万AI自拍以及麒麟710搭配GPU Turbo 2.0的强劲性能,带来了超旗舰的超值体验。同时荣耀手机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邀请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新生派歌手、演员朱正廷担任“荣耀手机青春大使”。为了“讨好”年轻用户,荣耀手机这次真的很拼。

颜值即正义,用最IN的潮流渐变释放青春

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把握是最敏锐的,也是最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与潮流的,“为年轻人造手机”的荣耀显然深谙此道。

自荣耀8带来魅海蓝的潮流配色开始,荣耀数字系列就成为ID颜值的引领者和布道者,也是手机市场的时尚风向标。今年4月份发布的荣耀10采用了独具性格的渐变外观设计,开卖不到1个月就取得了超过100万台的成绩,“幻彩渐变”成为当代年轻人青春色彩的最佳代名词。

此次发布的荣耀10青春版,提供了渐变红、渐变蓝、铃兰白、幻夜黑四种配色,其中渐变红和渐变蓝属于渐变色设计,有别于市面上双色过渡渐变的方案,荣耀10青春版由底及上逐步渐变为纯净的白色,加上纯净而充满力量的幻夜黑、自吐芬芳的铃兰白,为青春和成长给出了最纯真的诠释。

清晰“美”一刻,2400万AI自拍抓住用户痛点

从最早的美颜自拍,到时下流行的抖音、微视等短视频产品,年轻用户对前置摄像头的依赖不断加深,自拍早已成为年轻用户的刚性需求。

荣耀10青春版在研发过程中势必会年轻用户的需求进行了精准洞察,搭载了前置2400万AI自拍,搭配4合1感光增强镜头、F2.0大光圈和LCD环形补光技术,可以自动识别暗光环境,借助多帧合成AI逆光算法,在夜拍时也拥有精致的美颜效果。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年龄、肤色、性别等自适应美颜,打造独一无二的美颜效果。

为了全面提升荣耀10青春版的拍照体验,后置镜头采用了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近50%,并支持22种类别高达500多种场景标签的AI场景识别,基本满足了日常生活的所有场景。“很吓人的”AIS手持超级夜景也成为荣耀10青春版的标配,手持6秒输出画质也依然清晰,无需专业拍摄技巧,即可拍出完美夜景。

奉行实用主义,在性能和细节上打动年轻用户

荣耀在巴黎、伦敦、米兰等全球时尚之都都建立了美学研究中心,但荣耀10青春版的优势不仅是美学,还有细节和性能上的实用主义。

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屏占比高达90%的珍珠屏,加上四曲面热弯造型的设计,可以完美贴合掌心,6.21寸的大屏幕拥有传统5.2寸屏手机的完美握持感。台积电12nm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相比于上一代GPU性能提升130%,CPU性能提升75%,配合GPU Turbo 2.0技术和6GB大内存,畅运行《王者荣耀》等大型手游毫无压力。

与此同时,荣耀10青春版还搭载了EMUI 9.0系统,不仅对系统的流畅性、安全性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可圈可点的还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比如在高铁上,荣耀10青春版可通过AI自动识别高铁场景进行通讯优化,支持通话不中断,视频不断线,游戏畅快玩,特别是在通话过程中,凭借弱信号超清算法,可实现AI通话增强,语音通话质量更好。

要知道,年轻人的消费观不是价格主导型的,他们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崇尚自由主张,善于接受新事物,生活圈子不局限,有一定的学历,他们是新兴人类、玩乐主义、月光族……怎么和个性前卫的年轻人交朋友,拼配置、看跑分、秀肌肉的那一套肯定不再适用,想要赢得年轻用户的青睐,先要在产品力上打动用户。

荣耀10青春版的卖点很纯粹,总结成四个字就是“有颜有料”。当你拿着幻彩渐变色的荣耀10青春版走在路上,或者是坐地铁的时候,总会有人投来好奇的目光,尤其以年轻男女居多;当你用荣耀10青春版自拍或者玩游戏的时候,总能给你超乎想象的美好体验,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就智能手机的角度来看,荣耀10青春版带来的惊喜和年轻用户的诉求完全耦合,年轻用户们想要的,荣耀10青春版一一满足,这正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