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卫生棉条创企Rael获1750万美元A轮融资,软银参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1月10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事实证明,资方并不只是青睐杂货配送、乘务共享和电动滑板车创企。一些创始人和投资者开始注意女性的经期问题。

近日,布埃纳帕克创企Rael宣布获17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Mirae Asset和GS Retail Fund,参投方包括Softbank Ventures Korea和BAM Ventures两位现有投资者。目前,公司还没公开其估值。这家创企由Aness An、Binna Won和Paik创立于2016年,之前已获280万美元融资。

Rael主要服务于对有机卫生棉条和卫生巾感兴趣的客户。

“我们都是在韩国长大的,用的是韩国的卫生巾。自从搬到美国后,我们在药店里买到了一些大品牌的卫生巾,但其中大多数效果并不让人满意。”Paik解释道。

Rael的原材料来自德克萨斯,且经过认证,其产品在韩国代工生产,此前它已经和当地的制造厂商建立了合作。

Rael并未在线下销售产品,而是选择在亚马逊上进行销售,Paik称公司的有机卫生巾销量在同类产品中已经位列第一。

“我们希望通过亚马逊,搜集大量的用户评价,建立我们的声誉,从而证明公司的产品质量。”Paik表示。

自成立以来,Rael不断扩大产品种类,其产品组合包括有机、非填充物卫生棉条和可生物降解卫生棉条,以及一系列护肤品和女性卫生用品。随后Rael建立了官网,以便消费者浏览并订购产品。

Paik表示亚马逊上的销售仍然占收益的大部分,部分原因是公司在营销和客户获取方面的投资还不够。

“本轮融资后,我们将进行更多消费者营销,并进一步打造我们的网站,”Paik说道,“在未来几年里,公司还会和实体零售店建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