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oral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帮助企业高效管理、整合数据源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1月10日报道(编译:田小雪)

Datacoral是一家来自旧金山的端对端数据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各家企业简化基础设施以高效收集和处理数据。

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一轮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老牌风险投资机构Madrona Venture Group领投,加州私募股权公司Social Capital跟投。后者曾在2017年领投了该公司的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Datacoral首席执行官Raghu Murthy介绍说,接下来,公司将会利用新一笔资金来继续扩大业务发展团队以及工程团队的规模,努力触达更多用户。

在Datacoral的技术服务支持下,各家公司及其数据科学家,能够更为高效地管理和整合数据源,从而形成分析报告。鉴于不同云空间进行大量数据转移费时费事,因此公司选用的是亚马逊AWS系统。当然,所有数据都是经过加密的,不会存在转移和泄露问题。

Murthy介绍说:“现阶段,各家公司都希望自己的数据能够真正带来价值。但其实,经常跟数据打交道的人就知道,想要高效配置和管理自己的数据基础设施,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有时候不仅代价高昂,而且出错率更是奇高无比。但我们的平台却能合理解决这个问题,一方面它能自动从不同应用程序和数据库中提取数据,另一方面还能给出详细的分析报告从而提高业务运营效率。最为关键的是,其所有流程均在安全私密的云空间中进行,无需担心数据泄露问题。”

其实,在加入Datacoral之前,Murthy曾是一名Facebook的工程师,专门负责与数据基础设施管理相关的工作。

目前,在他的带领下,Datacoral团队正在努力借助亚马逊云计算平台上Lambda这类优质PaaS解决方案来发展和优化无服务器平台。当然,这也不是说,它将来就只支持AWS,微软Azure同样也是理想选择,毕竟各大云服务供应商的服务都是不一样的,博采众长才能够实现全方位优化,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目前,Datacoral的用户包括Greenhouse、Front、Ezetap以及Swing Educatio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