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将在东京办秀,以及,国内科技公司在时尚领域动作频繁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Valentino 将在东京举办首个男女合并早秋时装秀 | Valentino 将于 11 月 27 日在东京举行 2019 早秋男女装合并秀。这将是该品牌首次将两条成衣产品线合并发布,也是 Valentino 80 年代以来第一次选在东京办秀。与此同时,银座最大商场 Ginza Six 中的 Valentino 旗舰店,也将由创意总监 Pierpaolo Piccioli 和 Colette 创始人 Sarah Andelman 合作改造为一间临时概念店,出售与本地艺术家及品牌合作的胶囊系列。

BIRKENSTOCK 美国首家自营零售店开业 | BIRKENSTOCK 进入美国市场已有 50 年,但一直以代理模式运营。10 月 1 日在曼哈顿 SoHo 区开设的新店是BIRKENSTOCK 在全球的第 47 家自营零售店。为庆祝开业,BIRKENSTOCK 推出了限量版凉鞋以及艺术家 Amit Greenberg 创作的 T 恤。

京东及如意集团与英国时装协会(BFC)达成两年合作协议,赞助 BFC/GQ 男装设计师基金 | BFC/GQ 男装设计师基金创建于 2013 年 9 月,为获奖设计师提供 15 万英镑资助,并提供必要的机会和基础设施,帮助他们拓展业务。该项赞助是英国时装协会在上海宣布的几个战略合作之一,属于该协会“2018 – 2020 中国合作战略”的一部分。

腾讯与拉夏贝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拉夏贝尔定位时尚女装品牌,从事设计、品牌推广和销售服饰产品,旗下子品牌约有 12 个。截至 2018 年 3 月末,La Chapelle 在全国多省市拥有 2017 家门店。根据通稿中的说法,拉夏贝尔将通过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广告等平台,提升线上线下的连接和导流转化能力;同时借助微信社群运营手段,连接门店导购与消费者,提升用户粘性和忠诚度。

一些值得一看的:

巴黎时装周继续。

Off-White 2019 春季成衣系列:

Virgil Abloh 再次与 Nike 合作,在新系列中将“田径运动“作为主题,从秀场、服装到选角都体现了这一点。模特中有 8 位均为知名女性运动员。

Virgil Abloh 想在这个系列中结合力量感与风格,运动感与女性魅力。他在秀后采访中提起与 Nike 合作为网球选手塞雷娜·威廉姆斯设计的“Queen”系列,“她的体态的确威严,她是个冠军,但人们经常没有意识到她也非常女性化,喜欢芭蕾、喜欢跳舞。女性特质来自于这里。”

新系列中可以看到许多芭蕾舞裙、高跟鞋等女性单品与运动元素的结合。设计师也继续娴熟地使用 Logo,单词“Offf”作为装饰也作为标语出现在西装、马甲、连体裤和鞋带上。

Rick Owens 2019 春季成衣系列:

在设计这个系列时,Rick Owens 心中想的是 1917 年计划在俄圣彼得堡建造、却最终未能建成的泰特林之塔(Tatlin’s Tower)。

“我想烧掉乌托邦的象征。我会把这个系列中的女性想象成女巫。在加利福利亚,女巫会穿登山靴、破牛仔裤。所以我这次算是把我在加利福利亚的乌托邦般的少年时期搬到了巴黎。”

Chloé 2019 春季成衣系列:

Isabel Marant 2019 春季成衣系列:

Y/Project 2019 春季成衣系列:

Uma Wang 2019 春季成衣系列:

题图为 the Nuestra Señora del Carmen Neuropsychiatric Center (2011) designed by José Javier Gallardo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