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我不是药神》点映破亿,凯文·史派西面临三项新指控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英格兰点球大战淘汰哥伦比亚晋级世界杯八强。英格兰与哥伦比亚 120 分钟 1-1 战平,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罚进四球,比哥伦比亚多一球,淘汰对手的同时也打破了世界杯点球大战不胜的魔咒。另外一场比赛,瑞典 1-0 淘汰瑞士,将与英格兰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B 站与晋江文学城达成合作。第一批《天官赐福》、《破云》、《残次品》、《你在星光深处》、《解药》五部网文作品率先完成动漫、游戏改编签约,其中这五部小说将先行动画化。第二批名单也将在下周公布。

华人文化控股完成 100 亿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股东万科集团与两家创始股东阿里巴巴集团、腾讯集团领投,招银国际资本及其他国际金融集团跟投。投后估值近 400 亿人民币。

腾讯音乐拟于本周向美证监会递交 IPO 申请,市值或超 300 亿美元。从去年开始,媒体就频频报道腾讯音乐将启动上市流程的消息。2017 年 4 月据港媒报道,腾讯已开始为腾讯音乐上市寻找投行,其估值已经达到了 100 亿美元。2018 年 3 月,《财经》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腾讯音乐正在进行一轮 10 亿美元的股权转让,在此次股权转让中,腾讯音乐估值为 230 亿美元。

是枝裕和《小偷家族》曝中文短预告。 6 月 8 日《小偷家族》在日本上映以来,不仅口碑爆棚,还蝉联了三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 25 亿日元。这部金棕榈得奖作品将在 7 月 5 日于中国香港上映,7 月 13 日在中国台湾上映,目前电影的中国内地版权已经由路画影业拿下,但内地尚未定档,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时曾一票难求。

高司令新片《登月第一人》出预告。由环球影业出品,讲述人类在 1969 年首次登月的电影《登月第一人》今天首次曝光中文预告,金球奖影帝并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瑞恩·高斯林将出演人类历史上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导演则由达米恩·查泽雷担任,该片也将是他与瑞恩·高斯林继《爱乐之城》获 6 项奥斯卡大奖后再次携手。

角川集团全资控股“角川青羽”宣布成立。据株式会社 KADOKAWA(角川集团)海外事业推进部部长吉田沙织介绍,“角川青羽为 KADOKAWA 集团(角川集团)全资子公司,专供所有作品都不可或缺的概念、角色、剧本等内容制作,从原案开发到授权合作、投资制作,充分发挥 KADOKAWA 强大优势,开创适合中国市场的大 IP” 。角川青羽具体到业务领域,涉及到游戏、影视动画、漫画小说、衍生品、活动等。

《生化危机 2》重制获得 2018 E3 游戏评论家大奖“最佳参展游戏”。在评出的 15 个奖项中,除了 RE2 之外,PS4 独占的《梦》获得最佳原创游戏,《蜘蛛侠》获最佳主机/冒险游戏,《圣歌》获最佳 PC /动作游戏,微软的 Xbox Adaptive Controller 获最佳硬件/外设,最佳独立游戏给了《奥日与精灵意志》。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凯文·史派西面临新的三项指控。新三项指控中有两项最早均在今年 2 月被媒体披露:一名男子指控史派西于 2008 年在伦敦朗伯斯区对他性侵,另一名指控指控者称称案发时间地点为 2013 年格洛斯特郡。第三名指控者称他于 1996 年在伦敦威斯敏斯特遭史派西性侵。伦敦警方目前正对这三起指控案进行调查。另外,盖·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拍摄《洛城机密》期间,凯文·史派西对他毛手毛脚。

迈尔斯·泰勒加盟《壮志凌云》续集。Variety 报道,《爆裂鼓手》男星泰勒将扮演原作里 Maverick 的搭档飞行员 Goose 的儿子,同时也会成为 Maverick 的徒弟。续集将由《遗落战境》导演乔·科赞斯基执导,原电影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将联合汤姆·克鲁斯和 Skydance CEO 大卫·埃里森制片。

凡妮莎·柯比有望加盟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片《霍伯斯与肖》。凡妮莎·柯比(《王冠》《碟中谍 6》)正在就加盟进行最后的商谈。《霍伯斯与肖》会将影片重心聚焦在道恩·强森所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身上,他首次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 5》中。柯比加盟后将饰演一名英国安全局的特工,她同时也是杰森·斯坦森饰演角色的妹妹。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 亿元 —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7 月 6 日将在全国院线正式公映。在三天的点映中,该片票房加上预售已经超过了 1 亿元。

23 — 哥伦比亚在昨天比赛的第 93 分钟进球扳平比分,而这是本届世界杯上第 23 粒在常规时间第 90 分钟和补时阶段进的球。补时阶段进球也达到了 19 粒。其中 3 粒进球扳平比分,10 粒进球成为绝杀。网友戏称此为最 “drama” 的一届。

题图来自 东方IC 钟振彬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