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看好LCD iPhone机型 价格是主要原因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在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阵容,很可能包含两款使用OLED屏幕的全新iPhone,但显然苹果对高端产品线并不抱有乐观的态度。

一方面去年推出OLED屏幕的iPhone X虽然成为了欧洲地区的销量之冠,但999美元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敬而远之,iPhone X的后劲明显有些疲软。另一方面,OLED面板的价格也在不断提高,所以这一次苹果要在屏幕上做文章了。

图片1

考虑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价格敏感的迹象,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会带来一款LCD屏的新机,这款新机在外观上与iPhone X近似,从屏幕上节省出的成本,让LCD的iPhone售价能够保持在600-700美元之间,并以Face ID来填补没有Touch ID的遗憾。

此外,据说苹果可能在2019年阵容中,都会为LCD iPhone保留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面采用OLED,以此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从而带动iPhone的销量。

据外媒报道称,除了LCD的产品外,新款5.8英寸OLED iPhone的价格将在800-900美元之间,6.5英寸的价格在900-1000美元之间,所有新品均会以iPhone X 为模型进行延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