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同奥普拉·温弗瑞达成多年独家内容合作协议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五宣布,其已同有着脱口秀女王之称的奥普拉·温弗瑞达成多年的独家合作协议。

奥普拉·温弗瑞_500

苹果宣布同奥普拉·温弗瑞达成多年独家内容合作协议

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公布了同奥普拉·温弗瑞达成协议的消息,从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苹果将与奥普拉·温弗瑞合作打造原创内容节目,充分发掘她在同全球观众交流方面的无与伦比的能力。

苹果目前已展现出了其在原创内容方面的兴趣,外媒此前曾报道其将在这一领域投入10亿美元。在宣布同奥普拉·温弗瑞达成多年的独家合作协议时,苹果就宣布温弗瑞的节目将作为苹果原创内容的一部分发布。

奥普拉·温弗瑞生于1954年,现年64岁,其所主持的电视谈话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广受欢迎,有脱口秀女王之称,今年获得了第75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奥普拉脱口秀》从1986年9月8日开始播出,到2011年5月25日共播出了25季,至今仍然保持着美国历史上日间脱口秀的最高收视纪录。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