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食言了?多位特斯拉受伤员工称他并未探望过他们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在汽车的量产方面有过很多的承诺,但实现者寥寥无几,特斯拉的员工近日也吐槽,称他们受伤期间马斯克并未探望过他们。

特斯拉马斯克.500

马斯克食言了?多位特斯拉受伤员工称他并未探望过他们

《卫报》在去年5月份曾发表和一个工作场所安全组织对特斯拉工厂的调查结果,指出其加州北部汽车生产工厂的受伤率过高。

《卫报》的报道给特斯拉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马斯克随后致信员工,他要求将员工的受伤状况直接报告给他,他每周都会同安全部门的员工会面,也会尽可能的去探望受伤的员工,他还承诺会走上生产一线,会和员工一样体验汽车的生产。

外媒近日也采访了多位特斯拉的前员工和现员工,其中有一位前员工去年7月在工作中受伤,是在马斯克致信员工的两个月后,但他声称马斯克并没有探望他。

一位胳膊出现问题的员工透露,他和马斯克从未有过会面,他直言马斯克在邮件中的承诺是公关。

一名去年10月受伤的员工也透露,他的意外事故已经上报,但马斯克也没有去看他,他还声称如果马斯克去看望每一个受伤的员工,他可能要在那儿呆上半年。

外媒上月采访的十多位特斯拉员工和前员工称,马斯克对股东、对消费者和对员工一些夸大的承诺,基本都没有兑现。接受采访的十多名员工中,其6位曾在特斯拉工厂受过伤,没有一个人见过或者听说过马斯克在生产线上做和他们一样的事。

特斯拉的一名发言人声称,马斯克多次探望过受伤的员工,也多次在生产线上工作,并且还提供了10名可以对此进行证明的员工的名字,但外媒仅能联系到其中的4名,他们中间也没有一个人曾在特斯拉工作期间受过伤,其中有一位员工称曾在生产线上见过马斯克4到5次。(辣椒客)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