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完成6500万美元D轮融资,FAMOUS GROUP和Plentiful International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3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玖富集团已经完成6500万美元D轮融资全部投资额的交割,D轮融资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

本轮投资方FAMOUS GROUP和Plentiful International是两大颇具实力企业的产业基金,且有银行、地产、制造业、科技业等领域大型综合业务,资产规模超过千亿。

2017年10月,玖富宣布完成C轮融资,总金额约为4亿美元。

另据了解,2017年全年,玖富连续完成两轮融资,引入多个战略投资者。主要投资方包括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国信达(HK.01359)旗下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江南春(上市公司分众传媒董事长)、林奇(游族网络SZ.002174董事长)以及另一家A股上市公司产业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玖富成立于2006年,平台累计用户超过4600万,拥有包括玖富普惠、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玖富万卡、玖富证券(香港)等多个品牌及产品。

2016年,玖富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发起理事单位,连续两年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今年8月份,玖富集团曾对外正式发布国际化战略,加快了其在美国硅谷、东南亚(新加坡)、香港等地的业务布局。

根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数据披露,截至4月30日,玖富集团旗下唯一的网贷平台玖富普惠交易额已达到2344亿元人民币,稳居全国互联网金融领域平台前列,在库规模位列全国第二。同时,在中国社科院2015-2018连续四年的互金蓝皮书综合评级中,玖富普惠也一直保持行业前三。在行业内,玖富也率先引入两大国有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履约保障保险,赢得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玖富普惠公司注册于2014年,是玖富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旗下唯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玖富集团体系内所有网络借贷撮合交易均由玖富普惠公司完成。

2017年8月,玖富普惠曾将实缴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

2018年5月,玖富普惠再获集团增资至1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