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肯德基拍摄毕业大片,柯达让球迷拍的照片商业变现|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黄子韬为肯德基毕业季营销拍摄广告片,肯德基同时发布一生有你桶。黄子韬在 6 月 1 日成为肯德基品牌 KCOFFEE 代言人。

又是跨界

柯达公司将与科技公司 WENN Digital 合作,在 4 个 NBA 场馆和 2 个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场馆部署 KODAKOne 数字版权管理系统

通过数字版权管理系统,球迷可以上传他们在观看比赛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使用资源需要付费,媒体也可以获得数百、甚至数千个比赛视频和照片信息,照片和视频拍摄者也将获得报酬。

值得一提的 case

纪实摄影机构玛格南图片社为 SK-II 拍摄 6 位女星的无底妆、无修饰的大片,代言人的选择很妙:汤唯、倪妮、春夏、Chloe Moretz、有村架纯、松冈茉优。但“无底妆、无修饰”的说法不等于没有其它妆,并且复杂的打光也和你平时拍照的环境大不相同。

平安信用卡品牌升级广告,讲了四个关于成长的小故事。过去一年,银行品牌片和营销活动扎堆,也产出过几支爆款,算是国产化妆品之后又一个营销转型的行业。

勇士夺冠后,英菲尼迪释出库里拍摄的英菲尼迪 QX50 最新广告,去年库里带女儿一起出演了英菲尼迪的广告,看起来英菲尼迪这钱花得很值当。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淘乡甜平台,发起“作物梦 CROPS DREAM” 计划,采访偏远农村小孩子们的梦想之物,以等值的农作物制作成对应物品,放置于淘乡甜网站,当人们浏览网页时,可以看到每个孩子对应的梦想,购买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

其他,也挺重要

Kappa 委任 NPLUS Digital 北京为其数字营销战略合作伙伴,NPLUS Digital 帮助 Kappa 建立数字媒体矩阵化互动运营体系。Kappa 希望借助社会化媒体的营销手段,提升粉丝对 Kappa 品牌的忠诚度。

国美和一家 VR 电竞赛事公司竞技时代达成战略合作,会共同举办 WVA2018 全球 VR 电子竞技大赛《致命火力》超级联赛。

国美在 2016 年就在北京与深圳开设线下的电竞馆,除此以外还推出过动漫馆、网咖、烘焙教室、VR 影院等沉浸式体验空间,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题图来源:sportsmoney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