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Page投资的飞车创企取得大突破!不到1小时,就能让人学会上天开车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7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神秘的飞车创企Kitty Hawk曾获得过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的投资,本周三它公布了自己新的巨大进展,仅需不到1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你就可以在空中自由飞行。

这家公司于去年首次公开了自己的车辆。如今它又取得了巨大的进展——那些想要体验空中飞车的人已经可以下单进行飞行测试了。

Kitty Hawk通过一个37秒钟的视频公布了最新的Flyer飞车,同时它还让Rachel Crane成为了第一个试乘这款飞车的外媒记者。

出于安全考虑,Flyer的这次飞行只是在拉斯维加斯一个厂区的水面上进行。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训练后,Crane已经能够以每小时6英里的速度在10英尺高的水面上操作这款机器。

Kitty Hawk的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Thrun曾帮助建立过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他希望Flyer能在将来某一天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在人口密集的地区飞行。“它的操作就像‘我的世界’这款游戏这么简单。”他说道。

这款商用车采用了锂聚合物电池,每次充电可使用20分钟。Flyer拥有10个电机,只配备了两个操纵杆,Crane也表示其操作很容易掌握。

“这种操纵杆很直观,但它并不是我坐过最舒适的汽车。你绝对能感觉到震动。”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