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Price 首次颁给了亚洲设计师,以及,Yoox 的世界杯胶囊系列挺好看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亚洲设计师首次获得 LVMH Price | 今年获得 LVMH 青年设计师大奖的是日本设计师 Masayuki Ino 及其街头品牌 Doublet。他擅长重新演绎日式印花,并将其与后朋克文化融合。获得特别奖的则是韩国设计师 Rok Hwang 及其女装街头品牌 Rokh。LVMH Price 今年已办到第五届,共有 4000 多名来自 102 个国家的设计师申请,平均年龄仅 29 岁。申请该奖项的必要条件包括年龄必须低于 40 岁,以及已经推出至少 2 个系列。大奖及特别奖得主将分别获得 30 万及 15 万欧元奖金。

梅西百货关闭中国官网 | 美国梅西百货昨日在中国官网(Macys.cn)首页发布公告,称“因业务策略调整,Macys.cn将于 2018 年 6 月 9 日起停止运营。”2015 年 8 月,梅西百货和香港冯氏零售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了梅西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随后在天猫上线梅西百货官方海外旗舰店,目前粉丝数达到 84.3 万人。去年,梅西百货中国官网上线,由阿里巴巴提供技术支持。

YNAP 旗下男装电商 Mr. Porter 推出奢侈腕表专门电商 | 新网站名称为 The Luxury Watch Guide,除销售功能外也“提供精心策划的科普内容及搭配建议”。这被视为 YNAP 母公司历峰集团加强硬奢类产品数字化销售的新举措。上周,历峰刚刚收购英国二手奢侈腕表电商 Watchfinder。

CBRE 报告称,香港仍是新品牌入驻最多的城市 | 商业地产咨询公司 CBRE(世邦魏理仕)公布了关于 2016 年和 2017 年全球零售品牌的最新研究报告“How Global is the Business of Retail?”。报告显示,欧洲城市是国际零售商扩张市场的首选,2017 年入驻欧洲城市的新品牌占品牌总数的 41%。香港仍是最受零售商最欢迎的扩张目的地,共吸引了 86 家新的零售品牌,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一些值得一看的:

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 2018 年毕业展开幕。从大一到即将毕业的时尚专业学生们都会展出自己的作品。

一切看上去混乱而有趣。今年重复最多的主题是 SM、巨大的帽子和卡通漫画。

奢侈品电商平台 Yoox 请来 14 位设计师,推出了一个世界杯主题胶囊系列

14 位设计师包括 Vivienne Westwood、Delpozo、Alexander Terekhov、Esteban Cortazar、Koché、Marques’ Almeida 以及 Y/Project 等。每位设计师仅为自己国家的球队设计专属印花表示支持。

该系列已于本周上线。

pushBUTTON for South Korea
Walk of Shame for Russia
Vivienne Westwood for England
Nio Far x Mwami for Senegal
Kolor for Japan
Koché for France
Isolda for Brazil
Esteban Cortazar for Colombia
Delpozo for Spain
Ottolinger for Switzerland
Alexander Terekhov for Russia
11 by Boris Bidjan Saberi for Germany
Marques Almeida’s design for Portugal 
Y/Project for Belgium

为庆祝同性恋骄傲月,Gap 推出印有彩虹色“We Are One”的 T 恤、棒球帽和托特包

5 月 29 日到 7 月 7 日,每售出一件 T 恤,Gap 将向联合国自由与平等运动(UN Free & Equal)捐出 5 美元。该运动于 2013 年发起,旨在维护 LGBTQI 权力,去年在社交媒体上制造了 24 亿讨论量,覆盖 30 个国家。

“We Are One”目前在 Gap 官网及美国、加拿大部分门店有售。

Carolina Herrera 发布 2019 年度假系列,这也是创意总监 Wes Gordon 上任后的第一个系列。

设计师此季的灵感是棕榈泉。“高尔夫球场和沙漠,中世纪建筑和媚俗的墙纸,拍摄名流生活的 Slim Aarons 与大众化的 Coachella 音乐节。这个系列要做的就是把古怪和华丽融合在一起。”Wes Gordon 说。

题图来自 Yoox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