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长了一张魔性的“脸”,2017 年全国广告增长 6.72%|乙方日报

又是跨界

梦龙在上海新天地又开了快闪店,这次的联名时尚设计师是 ALEXANDER WANG。

值得一提的 case

五芳斋的端午节广告又来了,这回用拟人化的手法表现粽子中的糯米。五芳斋用这支广告强调糯米筛选过程,这是环时互动为五芳斋拍摄的第三支广告。

蚂蚁花呗用两个雕塑说相声,还挺魔性。带有蚂蚁花呗 Logo 的两个雕像在商场内说起了相声,主要在说花呗的使用场景。

可口可乐继续推出 Being Ready 主题的世界杯广告。新广告这回用了 FIFA 18 游戏中的球员 Alex Hunter,在一场糟糕的比赛后被球迷安慰了。包括 Stock UpReady For 在内,Mercado McCann 公司为可口可乐公司总共制作了 3 支广告。另外 The Cyranos//McCann 公司还设计了带有数字的可口可乐罐装包装,可以用作比分预测。

瑞典木材保护公司 Sioo:x 推出了最无聊广告牌,一口气租了 12 年。Sioo:x 公司从 Look Media 手中租用了这块广告牌 12 年时间,一直持续到 2030 年,以显示该公司产品持久耐用。广告牌内容由 Stendahls 公司制作。

百事可乐 1 小时长的广告片 Uncle Drew 即将在影院上映,又推了一部新的广告片。这回展现的是 Uncle Drew 更年轻时候就开始喝百事可乐,也用了百事可乐过去的经典包装。

其他,也挺重要

阳狮集团旗下 Zenith 发布报告称,2018 年世界杯推动全球广投放告增长 24 亿美元。最大驱动力来自于中国,根据 Zenith 的预估,中国市场的广告投放将增加 8.35 亿美元,俄罗斯预计新增广告投放 6400 万美元,美国预计新增 4 亿美元的投放费用。

中国 2017 年全国广告收入 1651.24 亿元,同比增长 6.72%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的《2017 年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统计公报》,电视广告收入 968.34 亿元,同比下降 3.64%,网络媒体广告收入 306.71 亿元,占广告收入总额 18.57%。

题图来自:百事可乐@Youtub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