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去世,以及,Virgil Abloh 做了一只全透明旅行箱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Kate Spade 在纽约自杀身亡 | 这位 55 岁设计师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 10 点 20 分被发现死于家中。她在现场留下了遗书,但警方尚未公布具体内容。Kate Spade 于 1993 年创立,目前在全美有 140 家零售店,海外市场店铺数量则达到 175 家。设计师于 2016 年将其出售,随后创立了新品牌 Frances Valentine,并将自己的名字也改成 Katherine Noel Frances Valentine Brosnahan Spade。

2018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2018 CFDA Fashion Awards)颁布 | Raf Simons 再次获得女装设计师大奖,男装设计师大奖则颁给了 Supreme 创始人 James Jebbia。 CFDA 还把首次设立的 Influencer Award(意见领袖奖)颁给了 Kim Kardashian,引发争议。

私募基金 General Atlantic 收购法国线上品牌 Sézane 45% 股权 | Sézane 由 Morgane Sézalory 创立于 2013 年,产品线以女装、鞋履和配饰为主,夏装定价从 120 英镑到 170 英镑不等。创立之初仅在线上销售,擅长社交媒体营销。2015 年之后逐步推出线下门店、提货退货空间及快闪店。

法国营销技术公司 Criteo 发布 Z 世代消费习惯报告 | 他们发现 Z 世代(1994 至 2002 年生人)对线上和实体销售渠道的喜爱程度差不多,80% 称有空时更想逛实体店,但 75% 也选择了“尽量网购”这个选项。此外,34% 喜欢 Webrooming(上网查阅后再去店铺购买)、18% 喜欢 Showrooming(店内体验后在线上下单)。无论线上线下,Z 时代都展现出惊人的购买力,尤其是在电子产品上——过去半个月他们平均在线上花了 182 美元、线下花了 125 美元。

毕马威发布 2018 全美消费者体验品牌排名 | 毕马威调查了 10 个商业领域中的 250 个品牌以及 7500 名美国消费者,依据个性化、诚信度、期望值管理能力、同理心、决心、付出程度等 6 个要素进行分析。Calvin Klein、雅芳和亚马逊名列前三。财务分析显示,排名前 50 的品牌营收增长率比末 50 位高出 50%。

一些值得一看的:

德国奢侈品电商 MyTheresa 推出半年刊杂志《The Ablum》,首刊将于 6 月 8 日发布

首刊封面为 Gia Coppola,由 Jonas Unger 拍摄。内容包括与 Natasha Ramsey-Levi、Dries van Noten 和 Kym Ellery 等设计师的专访,以及该电商买手团队对于下一季造型趋势的建议。配合杂志刊发,Gucci、Versace、Marni、 Gianvito Rossi、Lenny Niemeyer 以及 Repossi 等均将同步在 MyTheresa 上线限量单品。

康泰纳仕集团决定于 6 月 12 日重新推出意大利版 Vogue 男刊 L’Uomo Vogue

今年是该刊成立 50 周年,去年 L’Uomo Vogue 刚刚宣布关闭。重新发布后,该刊将改为一年两期,分别于 6 月和 10 月发布,编辑团队也变得更为精简,由意大利版 Vogue 主编 Emanuele Farneti 兼任主编,意大利版 GQ 时装总监 Andrea Tenerani 和意大利版副主编 Alan Prada 也将参与编辑。首期 广告页数达到 127 页。

Off-White 与奢侈箱包品牌 Rimowa 合作推出了一款全透明旅行箱

通稿中将这一设计形容为”针对过多被谈论的监控、匿名和隐私文化,做出大胆而幽默的回应”。这款旅行箱将在 6 月 20 日 Off-White 的巴黎男装秀上首次亮相。

继耐克与 Virgil Abloh 和 Kim Jones 推出世界杯合作系列,阿迪达斯也发布了与 Gosha Rubchinskiy 的世界杯合作款

题图来自 footwearnews.com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