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微头条推出“优享计划” 重金激励三农等优质内容

【TechWeb报道】6月1日消息,今日头条日前宣布推出“优享计划”,将用现金激励优质原创作者。首批重点奖励三农、科技、教育和健康等领域。

QQ图片20180601144819

微头条称,6月份,将拿出30万元奖励150位优质原创作者。

这是微头条首次推出大规模现金激励计划。同期,微头条宣布成立三农、科技、健康和教育等账号联盟,定期发布行业榜单和推荐创作者,以帮助相关领域作者成长。

据悉,目前,相关领域作者只需积极发布、参与话题活动和转发互动,就有获奖资格。

今日头条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2000位三农达人,每天通过微头条,分享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面貌和三农知识技术。

QQ图片20180601144824

除了现金激励,微头条还给予流量扶持。侗族姑娘“乡野丫头”、华中农业大学博士“老田微农技”、海南种植户“立众视角”在微头条上都有不错的粉丝量和阅读量,并实现了农产品变现。

目前“优享计划”以三农、健康、教育和科技领域原创作者为主,未来将逐渐覆盖至其他领域。(周小白)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