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彩虹街业务,素质教育品牌“彩虹蜗牛”踏入婴幼童服饰市场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日报道

6月1日消息,猎云网此前报道过的素质教育品牌彩虹蜗牛教育集团6周年庆典在京举行,现场,彩虹蜗牛创始人、CEO余笛先生回顾并介绍了彩虹蜗牛的发展历程,并在现场与客户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现场介绍,2013年6月1日,彩虹蜗牛对外发布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加盟计划,截止到2018年5月15日,彩虹蜗牛与来自全国43个城市的398名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合作,用户数量已突破55万。

彩虹蜗牛2.jpg

2016年6月1日,彩虹蜗牛创下了教育行业全国第一个发布代运营合作模式的机构。目前已与22名合作伙伴,在31个城市共同建设了32个代运营店面。2017年,彩虹蜗牛重新确立了以“科技+内容+渠道”三核驱动的模型;2017年6月1日,彩虹蜗牛集团又推出了国际幼儿园和彩虹伞两款全新的产品。2017年底彩虹蜗牛通过股改,2018年4月成功搭建了VIE架构。下一步,彩虹蜗牛即将登陆资本市场。

资金方面,彩虹蜗牛先后得到阿里巴巴集团、A股公司天马股份、少林文化集团、九天集团、中搜股份的注资。

彩虹蜗牛3.jpg

2018年彩虹蜗牛提高经营宽度,踏入婴幼童服饰的市场领域,重磅推出彩虹街业务项目,并将品牌愿景规划由“宝宝第一个朋友”迈向“宝宝一生的朋友”。彩虹街秉承安全舒适,时尚精致的产品理念,传递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与态度。产品主打0-6周岁婴幼童服饰,注重功能更强调设计,引领时尚更关注培育,让每个孩子享受最优质的穿着文化。

据了解,彩虹蜗牛以公益推动项目,联合彩虹街和企业合作商一起向珠海慈善总会捐赠价值47万元的彩虹街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