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领投以色列数据库公司SQream2640万美元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阿里巴巴在以色列高科技领域签署了另一项战略协议,即在中国与以色列的外联活动中,带领以色列数据库分析开发商SQream在特拉维夫进行了2640万美元的B系列投资。

TIM截图20180531143508

流入以色列蓬勃发展的高科技初创企业的中国资本越来越普遍,中国科技公司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复星和平安都在以色列开发和资助研发人才。

阿里巴巴对以色列数据分析创新者SQream的最新投资支持阿里巴巴努力帮助企业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云中存储的海量数据。通过阿里巴巴的投资链接,SQream获得了进入中国企业市场的分销渠道。

特拉维夫SQrea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i Gal说:“整个想法是,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强大的本地合作伙伴,在中国分发我们的数据库。”。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准备,Gal一年前走访了北京、上海和深圳,并会见了阿里巴巴的高管。SQream早些时候在2015年从Blumberg Capital为其SQL分析数据库筹集了740万美元。

阿里巴巴数据库业务主管占超群表示,阿里巴巴对SQream的投资进一步推动了今年2月开始的合作,为阿里巴巴云客户提供经济高效、全面的业务智能访问和对云中大规模数据的分析。

以色列是阿里巴巴最青睐的高科技交易来源之一,可以补充其电子商务平台: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收购了电脑视觉初创公司Visualead,并投资于人工现实公司Lumus和Infinity AR、电子商务搜索引擎Twiggle和网络安全初创公司The taRay。

您可能也感兴趣:
    桑德伯格反驳库克数据隐私评论 为Facebook商业模式自豪
    Uber计划2019年IPO 但消息人士透露还未接触投行
    沃尔玛对未来零售业的展望:希望通过这些专利提升购物体验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