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订餐市场整体遇冷,Munchery连关三城业务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13日报道 (编译:余一二)

美国私厨菜预订平台Munchery今日在其博客上宣布,已关闭其在洛杉矶,纽约和西雅图的业务。这意味着Munchery在这几个城市的员工也将被解雇。据Munchery发言人称,总共有257人(约占劳动力的30%)被解雇。

“我们承认这(停业)会对这些地区的团队成员产生影响,”Munchery的首席执行官James Beriker在公司博客上写道。“我们每个城市的团队都是从无到有建立起自己的业务,并不知疲倦地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服务。我很感谢他们坚持不懈地致力于Munchery的使命和成。我真的希望结果会有所不同。”

随着Munchery在洛杉矶,纽约和西雅图的停业,Munchery表示,它将更多地关注其在旧金山的业务,这也是它第一个和最大的市场。这种运营转变也将使Munchery得以实现“在短期内盈利,并建立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业务。”

对于Munchery而言,过去几年的情况并不理想,在公司的报告中,它解雇了30名员工,浪费了大部分筹集的资金。

在那段时间里,Munchery尝试了许多不同的策略。Munchery一开始只提供即食食物送货服务,2015年,它开始为想做饭的人们提供食谱和配料。随后,Munchery针对每月订购数次的用户推出每月8.95美元的订购计划。2016年末,Munchery在旧金山BART车站内开设一家实体店,以尝试引入新业务。

但是,并不是仅仅只有Munchery一家公司还在困境中拼搏,订餐外卖业务总体上都十分艰难。在过去的几年内,由于众所周知的事实,即,订餐外卖行业利润率较低,许多公司都已经倒闭。最近的一个牺牲品是Spring,该公司在筹集了5670万美元的资金后,已于5月份倒闭。其它的倒闭的公司还包括Maple,Spoonrocket和印度的Ola。

Munchery已经从Menlo Ventures,Sherpa Capital等公司筹集了1.2亿美元的资金。据报道,该公司在3月时寻求1500万美元的资金来帮助其维持收支平衡。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