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上传洛杉矶隧道细节视频,公众可免费体验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13日报道(编译:Cen

埃隆·马斯克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Boring公司在洛杉矶地底正在挖掘的隧道原型。埃隆·马斯克表示该隧道在几个月内开始运营,同时表示公众可以进行免费体验。

1

整部视频一开始是以倒退的形式拍摄的,过程中拍到了几位工作人员、经过了一连串交通指示灯,最后再次回到了前进拍摄并且镜头转向了Boring公司的Logo。Boring公司正是马斯克建立的一家公司,专门用于挖掘此段隧道。

马斯克还在视频中用说明文字表示这段位于西洛杉矶地底下的两英里长的隧道原型已经“基本完成”了。

他还说道:“在获得监管部门的最终批准之前,我们会在这几个月内为公众提供免费使用服务。”

这一视频在五个小时内浏览量就超过了100万。

马斯克还透露了一些关于他想要建立起一个连接所有美国城市的Hyperloop超级高铁项目的计划的细节。

他在关于这个隧道项目的一则回复中表示纽约和华盛顿之间的连接线路建设已经开始了,并且他希望明年还能够开启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的线路建设。

马斯克对于隧道网络的愿想是让地面上的汽车、骑自行车的人以及行人搭上电动滑板,然后通过隧道网络将他们迅速送到想要去的地方。马斯克曾经说过这些电动滑板的速度将可以比拟喷气式飞机。

该洛杉矶隧道是Boring公司建造的第一条隧道。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