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安全服务商威胁猎人获泰岳梧桐资本2500万元Pre-A轮投资

weixielieren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12日报道(文/王非)

近日,安全公司威胁猎人宣布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泰岳梧桐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威胁猎人将加速推动其产品落地。

此前,威胁猎人曾获得猎豹投资的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1月,威胁猎人成立于深圳,是一家以情报能力为核心的业务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反欺诈基础情报建设,致力于同企业一起解决业务安全带来的挑战。猎云网此前曾对其进行过相关报道。

威胁猎人的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安全部门,创始人兼CEO毕裕是前腾讯业务安全情报团队负责人和前猎豹移动高级安全技术经理。

威胁猎人推出的产品TH-Karma是一个业务安全情报服务平台,通过开源情报中社交网络信息、黑产线索源的信息等,提早发现黑产攻击意图和趋势,让客户了解黑产的一举一动。

在数据模块,威胁猎人从手机号积累,逐步扩展到IP、账号信息库,相当于建立了一个“黑名单库”。值得注意的是,威胁猎人的重点业务是,根据企业不同的业务场景,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是威胁猎人目前的重点业务。

其盈利模式可分为两种:SaaS平台按次、月或年收费;提供一整套业务安全解决方案。据悉,其客单价为几十万元左右。

毕裕表示,威胁猎人的目标用户是TOP100的互联网公司。目前,威胁猎人已经与百度、阿里、腾讯、华为、京东、YY等一线互联网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每日收集到攻击流量超过30亿条。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