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获IPO批文

【TechWeb报道】5月12日消息,昨日晚间消息证监会官方微博发布了《证监会5月11日核发IPO批文》,批文中表示,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富士康及其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QQ图片20180512093516

但是在这次证监会批文当中未提及募集资金规模,而以往的批文都进行了披露。从4月份开始,证监会下发的4次批文当中,每次均为2家,募集资金规模分别为30亿元、15亿元、15亿元和11亿元。

QQ图片20180512093522

招股说明书显示,富士康股份计划在上交所上市,拟募资约272亿元人民币,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其272亿元的募资金额,是2018年以来IPO第一大单,在A股历史中也位居前列。其他有数百亿募资规模的则有中国石油、建设银行、中国平安等巨头。

招股书显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总计将募资资金273亿元用于8大项目。“公司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主要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 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 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扩建八个部分进行投资。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