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财经CEO朱留锋、新潮区域营销总经理曾健确认出席“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

主视觉_副本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月10日报道

由猎云网主办的“万物生长——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8日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

近些年来,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从精准定位的客群营销,到贷前的自动风控审核,直至贷后管理,人工智能都发挥出了远超人工的表现,人工智能提高金融效率,但真的质变发生了吗?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流量红利消失,如何把握新趋势?

灯塔财经CEO朱留锋、新潮区域营销总经理曾健确认出席“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现场将围绕“新金融、新变革”主题展开分享,欢迎各位到场参与。

嘉宾介绍

灯塔财经CEO朱留锋,股票灯塔CEO&创始人,腾讯的早期员工,71号员工,腾讯Q币发明人。朱留锋拥有近20年的炒股经历,饱尝了国内证券服务的种种弊端,创立一个便于投资者使用的股票软件一直是他的理想。同时也是灯塔的首席产品经理,他从股民的用户体验出发,为灯塔的产品发展奠定了基础。

5月18日,朱留锋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新金融:人工智能提高金融效率,但真的质变发生了吗?”主题展开分享。

2副本

新潮区域营销总经理曾健,其任职的新潮传媒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现在覆盖全国50个城市,近40万部电梯,日均覆盖1亿多中产人群。2018年新潮传媒入选《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以15亿美金估值位列榜单第65名。

5月18日,曾健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新变革:互联网下半场,流量与趋势的思考”主题展开分享。

新潮传媒 曾健

报名链接: http://t.cn/RmP6qOj

峰会详情介绍

城市回春,草木丰茂,万物皆有灵。

隔着密密麻麻的时光,感受这座城市的心跳,随处闻得万物生长的勃发气息。

天堑长江滚滚东逝,江城三镇群雄逐鹿,武汉这座厚重的城市,有着一批创业时代的弄潮儿。荆楚大地,弥漫着楚才傲人的风光。

感谢这座城市的活色生香,让我们得以窥见城市的生机勃勃。创业,当自强不息,也要厚德载物。

这一次,我们要在武汉这座梦想之城,凝聚创业创新最原始的力量,遇见创业的万物生长。

我们邀请了众多创业、投资明星,来共同探讨武汉创业投资的变局何在。

从媒体、数据、资本的角度全面解读武汉创业,邀你见证这场盛会的火花。

本次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设有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TOP 10、新锐创业公司TOP 10、最佳城市贡献企业 TOP 10、年度创业风尚人物TOP 10、新锐创业者 TOP 10、最佳女性创业者TOP 10、最佳企业服务商 TOP 10、最佳创服人物 TOP 10等八大奖项。

5月18日,猎云网将与您一起致敬这些城市创业者,致敬这片荆楚大地 !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