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拆卸清洗的烧烤架,便携又美观|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Soave Seating by Sebastian Herkner and Constance Guisset for LaCividina

意大利家具品牌 LaCividina 在米兰设计周期间推出了两款新系列的软垫座椅,分别由德国设计师 Sebastian Herkner 和法国设计师 Constance Guisset 设计。

Soave 座椅系列是 Sebastian Herkner 为 LaCividina 设计的第二个系列,包括扶手椅和沙发,大小不一,但座椅的深度都是一样的。弯曲的软垫元素呈现出亲切的椭圆造型,与细长的金属腿搭配,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

Constance Guisset 的 Wave 座椅,表现的是一系列自然景观,比如海浪或者岩石,可以模块化组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Focus by Yuji Okitsu

日本设计师 Yuji Okitsu 在米兰设计周上展示了名为 Focus 的装置作品,也是一组悬浮吊灯。他善于运用简单重复的单元,重新对光线进行深入的思考。

这是一个与周围环境相互作用的空间作品,以构建一个不断变化的感知空间。Focus 包括一些扁平的轻量级镜片,悬挂在天花板上。每一个灯又是放大镜,像是一颗颗巨型的水珠,为其所在的空间增添了无法停止的乐趣。

Yuji Okitsu 创造了一种新的观赏方式,通过聚焦和重新组合现有元素,例如光和空气,来回应空间中微妙的环境变化。

图片来源:Designboom

Curonian Tabletop Grill by Curonian Deco

Curonian 桌面烧烤架的灵感源自北欧,由高质量的不锈钢制成,经久耐用,冬季、夏季都可以在户外使用。它不需要用户手动装配,收到货便是一个组装完整的烤架,可拆卸的底部方便清洗。

对于一个 4 至 8 人的小型烧烤派对,Curonian 是个理想的选择,它可以烤制食物 1 至 5 个小时,烤盘的大小一次性可以铺满 5 块鸡胸肉。不管是去自驾游还是野营,带上这个小巧、便携、方便清洗的烤架,都不会成为旅途中的负担。售价 249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VITRA Accessories Collection by Jasper Morrison

瑞士家具大厂 VITRA 推出了一系列 VITRA 装饰配件系列,旨在创造一个充满生气的居住空间,通过新与旧、经典与现代的混搭而实现个性。英国设计师 Jasper Morrison,法国设计师兄弟 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Hella Jongerius 以及 Michel Charlot 等明星设计团队,以经典的图形与作品为基础,描绘出一种美感、欢快与乐趣。

比如 Jasper Morrison 设计的托盘和高托盘,尽管第一眼看上去非常简单,但是色彩与尺寸的搭配,都是按照设计师“平常之极”的设计理念经过仔细推敲与研究的。

另有 Plate 餐桌,比例平衡,其细节通过不同位面与曲线之间的微妙互动呈现出来,展现出一种让人无法预料而又文雅精致的外形,同时这款桌子的设计能够与任何款式的椅子搭配在一起。

图片来源:Designboom

Reverse Clock by Mattice Boets

Reverse 时钟,顾名思义,就是将人们对时针和分针的理解对调,沿外缘移动的是小小的时针,而从中点向四周延伸的,更长一些的是分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设计简约,适合任何室内风格,将实用的细节变做设计的一部分,凸显设计师心思。

RulerDock by Rcube

RulerDock 是一个双方向的尺子,它支持所有苹果设备。它可以让你的 iPhone 水平或者垂直地坐在你的办公桌上,看起来简洁时尚,操刀其设计的是香港设计工作室 Rcube。

RulerDock 提供两个版本,15 厘米款和 20 厘米款,后者也适用于 iPad Pro,另配有一个 Apple Pen 的收纳槽,用来装饰书桌也不错。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