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四月更新出现游戏掉帧问题:“老滚5”中招

升级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v1803,Build 17134)了吗?

预计北京时间周三开始,微软将开启OTA工作,不过现在,正式版用户也能通过手动检查更新、使用ISO镜像等多种方式获取最新版了。

v1803的几大新功能点中,比较突出的就是全局时间线、专注助手(免打扰)、声音控制、高级缩放、跨设备共享等,然而,没有BUG就肯定不是Win10了。

据Softpedia报道,一些Reddit用户开帖讨论成,升级v1803后,游戏帧数出现了下滑。比如《上古卷轴:天际特别版》,升级前的帧数是57~60FPS,升级后摸上45都很难。

Windows 10四月更新出现游戏掉帧问题:“老滚5”中招

楼主强调,自己的显卡驱动在更新前后没有变化,都是官方的最新版。

目前跟帖数量尚不多,可能需要沉淀一段时间看是用户个案、游戏个案还是有什么群体共性。

Windows 10四月更新出现游戏掉帧问题:“老滚5”中招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