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黑人女性创业,Backstage Capital成立3600万美元专项基金

基金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8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构思产品并将其转变为成功的高增长创企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但对少数群体的创始人来说,这会成为一种折磨。虽然强大的产品和上市对于早期成功至关重要,但这还不足以确保成功的风险融资。其实,真正重要的是与投资者建立关系,因为人们喜欢和类似的人一起合作。

在白人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创始人很难找到和他们类似的投资者。这就是Arlan Hamilton创立Backstage Capital的原因。她的公司使命是专门为女性、有色人种和LGBT创始人提供早期种子融资,这些群体在硅谷的创业领域中是明显的少数派。

“我认为数据可以说明一切:黑人女性只占据了不到0.2%的早期阶段风险融资,而这一群体却占据了美国人口的8%,也是这个国家增长最为迅速的企业家群体之一,”她表示。

去年年初,Hamilton就为公司的第二个基金进行募资接受了采访。虽然Hamilton在采访中无法说出第二个基金的确切规模,但她表示和A16Z圣诞派对的餐饮预算差不多。

现在,第二个基金已经启动,她们的目标是在结束时达到3600万美元的资金承诺。除非A16Z的圣诞派对比我想的还要豪华,否则,Hamilton能够最终达成的基金规模将会远远超出她自己的估计。该基金的使命是专门帮助黑人女性创始人。

基金的规模也可以从基金的目标支票规模中看出。Hamilton表示,最初她的目标是2.5万-1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现在,她预计该基金将在未来三年内向15-20家公司投资100万美元,剩下的资金也将用于后续投资。

虽然Backstage有着自己的使命,但是Hamilton也看到了丰厚回报的巨大潜力。“我坚信,由于黑人女性在几个世纪内都被低估,所以她们所匹配的早期阶段资本相对于白人男性同行来说,有可能会导致超额的回报,”她写道。

Hamilton指出,上个月的《名利场》介绍了融资达100万美元的黑人女性创始人。“虽然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但我想尽我所能,让这一数字达到新高,”她写道。

该公司已经投资了80多家投资组合公司,Hamilton也预计,到今年年底,这一新基金将会进行两到三次种子投资。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