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在欧洲冠军联赛启用人脸识别检查参赛者,仅正确匹配173人

PingWest品玩57日报道,据The Verge消息,在去年夏天在威尔士加的夫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南威尔士警方开始了一项面部识别试点项目,旨在通过一个包括50万张人物图像的数据库检查参赛者。南威尔士警方在一项记录请求中透露,自动面部识别(AFR)“定位”系统标记了2470仅有173个正确匹配。

报告数据显示,15次事件中的2685次警报中,只有234次是“正确的”,另有2451次是误报。但在新闻稿中,南威尔士警方指出他们已经做出了2000次正面匹配,并且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利用这些信息进行了450次逮捕。警方解释称,没有面部识别程序是100%准确的,并且技术问题“在可预见的将来仍然是一个普遍问题”。南威尔士警方还指出,一些误报是由于由其他机构提供的图像质量不佳。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