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的浴室,有这样几款产品推荐|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很多人装饰浴室,一开始可能会出现用一些色彩夸张的马赛克和瓷砖的想法,在小空间里放肆一把,也不会影响客厅、卧室等主要空间的风格。但这种用力过猛的做法,时间久了,往往会给人带来视觉疲劳。

浴室本该是我们最私密的空间,这个周末,我们盘点了一组极简主义风格的浴室产品,或许可以帮你创造一处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私人空间。

Craft 2.0 by Stefano Cavazzana for Novello

今年米兰设计周期间,意大利卫浴洁具品牌 Novello 推出 Craft 系列产品的 2.0 版,操刀其设计的,仍然是威尼斯设计师 Stefano Cavazzana。据称其灵感来自日本极简风格的室内设计。

Craft 2.0 经由手工制作完成,与 1.0 版本的石材不同的是,2.0 版本用到的是天然石材构造而成的浴室柜和水槽,搭配细腻的金属材质制作的水龙头和毛巾杆等,呈现出一种克制冷静的美感。

Belt by 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 for Arbi

一直推崇手工艺精神的意大利卫浴品牌 Arbi,在米兰家具展上推出了 Belt 系列新品,包括一个独立的浴缸和五个洗手盆。意大利设计工作室 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 为每一款产品赋予了相同的细节,就是其精致的锥形边缘,看起来像是受到了挤压一般,也很像是给每款产品加了一条“点睛”的腰带。

Arco by MUT for Ex.T

扎根于佛罗伦萨的浴室家具、配件和灯具品牌 Ex.T,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精湛技艺,但其同时也是一个有着国际化视角的设计品牌。

Arco 系列出自西班牙设计工作室 MUT 之手。Arco 的特别之处,在于将水槽、镜子和水龙头融为一体,搁架藏在椭圆形的镜子背部,以便于保持整个产品简洁利落的造型。

Intreccio by Paolo Ulian for Antonio Lupi

意大利卫浴公司 Antonio Lupi 以独到的设计闻名,其设计理念往往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这款名为 Intreccio 的水槽。给予意大利设计师 Paolo Ulian 灵感的,是柳条篮子。

他总是用各种设计手法丰富我们对大理石可塑性的认知。柔软的切割形状和大理石的坚硬融合在一起,像是一层层叠加起来,玩一次光线和阴影之间的互动游戏。这种设计形式,Paolo Ulian 也曾用在大理石切割花瓶系列中。

Siwa by Andrea Parisio and Giuseppe Pezzano for Cielo

Siwa 是针对浴室空间有限的用户量身而做的一款浴室产品,是意大利卫浴品牌 Cielo 邀请设计师 Andrea Parisio 和 Giuseppe Pezzano 设计的特别定制款。

一个矩形水槽坐于一个简单的木头或金属支架上,除此之外,设计师还为其设计了壁挂式的几何框架系统,可以容纳浴室镜等一系列定制配件。它的小巧身材和灵活性,可能会是小户型用户的选择。

SK-IN Decor Frame by VismaraVetro

VismaraVetro 是意大利一家专注于钢化玻璃材质的淋浴设备制造商。很多人考虑到干湿分离的需求,喜欢在卫浴空间里隔一间淋浴房出来。

最近,VismaraVetro 推出了一个特别版本的 SK-IN 淋浴房隔离板,黑色网格线框的设计,复古又优雅。关于网格及隔离板的尺寸都是可以定制的,可以适用于尺寸不一的淋浴房空间。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