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将从香港恒生指数中被剔除,石药集团加入

PingWest品玩54日报道,香港恒生指数发布公告宣布了截至2018330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其中联想集团将从香港恒生指数中被剔除,石药集团加入。变动将于201864日(星期一)起生效。

2000年,联想集团首次加入恒生指数。2006年,联想集团被踢出了恒生指数。20133月,联想集团再次加入恒生指数。联想集团于20133月加入香港恒生指数。在过去的5年中,联想集团股价下滑了56%,市值损失58亿美元。彭博社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间被踢出恒生指数的股票,在被取消资格之前,股价平均下滑48%

21日,联想集团发布二零一七/一八年财政年度第三季业绩,集团收入年比年上升6%,至129亿美元;集团除税前溢利录得1.50亿美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2.89亿美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