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流媒体服务商Hulu美国订阅达到2000万 一季度增长超Netflix

PingWest品玩5月3日报道,根据 The Verge 消息,美国在线流媒体服务商Hulu周三宣布,其美国订阅量已经达到2000万。与Netflix最近宣布的5500万美国订阅量相比,Hulu的2000万订阅量仍相形见拙。但是与1月份宣布的订阅量相比,Hulu在第一季度新增了300万订阅量,超过了同期Netflix的订阅增长量。Netflix的美国订阅量在第一季度仅增加了200万。

Hulu还宣布了其反乌托邦式的原创剧集《女仆的故事》的第三季,以及与梦工厂动画达成了一项多年的合作协议。Hulu将为梦工厂未来和过去的动画电影提供流媒体服务,而且两家公司将合作制作原创儿童剧和原创家庭剧。这项交易标志着Hulu的儿童节目进入了一个重要阶段。Hulu还宣布,它将在其直播电视订阅服务中添加广告以及可下载的内容。这两项新业务将在订阅模式之外为该公司提供更多创收来源。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