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代充电器曝光,Type-c接口,PD快充

PingWest品玩52日报道,引述充电头网从供应链得到爆料,苹果iPhone下一代产品的标配充电器全线标配USB-C输出接口,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输出功率最大可达18W。充电器的外观也将做出较大的改变,除体积有所增加之外,还会由目前的方形(国行版)升级成为椭圆形。

目前苹果为iPhone标配的充电线缆为USB-A to Lightning接口,这也是苹果从iPhone 5开始一直沿用的充电线缆。而随着标配充电器的更新迭代,下一代iPhone标配的充电线缆也将由目前的USB-A to Lightning接口全部升级为USB-C to Lightning接口。购买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开箱即可享受USB PD快充功能,不必额外掏钱购买昂贵的原装充电配件。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