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集团AI产品集体亮相深圳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屏幕快照 2018-04-20 下午7.48.30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0日报道

4月17日,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大会以“进击·融合”为主题,汇聚人工智能领域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代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业的结合应用,释放技术应有的商业价值。258集团携集团旗下营销宝、自销猫、商务卫士、哨子办公等多款大数据智能产品在大会上亮相,展示258集团十余年针对企业服务,基于大数据积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成果。

2017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应用元年”,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提升成为国家级战略规划,从而人工智能领域涌入了大批创业者。258集团也在这一年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大潮。

2017年,258集团依托十余年企业服务的数据积累,研发了258营销宝。258营销宝是258集团针对成长型企业量身打造,以“共享经济”模式为基础、推送精准客户为核心的智能化营销产品。营销宝整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精细化服务”等多项资源,利用AI对数据的快速、精准的分析,从258集团掌握的1.2亿企业数据中,为用户精细挑选出潜在客户,并通过一系列的后续服务,让用户直接面对意向客户。

2018年,258集团在营销宝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研发了自销猫智能语音营销系统。自销猫是一款通过人工智能自动为用户持续开发客户的市场营销产品。自销猫整合258集团拥有的1.2亿企业数据,通过258集团自主研发的AI语音系统,运用强大的云调度体系,全天候不间断的为用户开发客户,解放了企业原有的电话销售人力,让企业销售人员专注于用户需求和问题的解决,更快、更周到的开展市场营销活动。

屏幕快照 2018-04-20 下午7.48.46

258集团技术副总裁张迎金表示,在AI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产业重心已经从技术逐渐向商业应用倾斜,只有通过落地应用才能检验AI 技术的实际价值。258集团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的领跑者,正致力于把AI技术更好的应用于成长型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从用户实际应用场景出发打造更优的AI营销体验,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参与企业市场营销和推广的战略决策,辅助企业全面搭建市场营销推广体系。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