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增加近500名AI员工 租下新办公室

PingWest品玩418日报道,引述新浪科技的消息,苹果在西雅图联合广场(Two Union Square)租了4层办公楼后,准备扩充空间再增加1层。扩充之后,苹果的办公面积超过7万平方英尺(约6500平米),可以安置350-475名员工。

2014年,苹果收购西雅图云计算创业公司Union Bay Networks,之后首次设立工程办事处。自那之后办公空间扩大了7倍,2016年苹果收购Turi公司,将西雅图办事处变成了AI、机器学习中心。目前苹果西雅图中心有19个职位空缺,正在招人,不只与AI、机器学习有关,还与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家庭技术有关。

从扩张迹象看,苹果似乎很想增强AI、机器学习团队的实力,毕竟Siri是苹果的软肋所在,而Siri又与HomePod有着密切的关系。最近,苹果就从谷歌请来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负责Siri与无人驾驶项目。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