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金服估值1500亿美元,将A+H同时上市

9617066_1_thumb

【猎云网(微信:ilieyun)】418日报道

据微信公众号“开柒”消息,一份融资资料显示蚂蚁金服正在进行增资扩股,投后估值为1500亿美元,且公司已基本敲定将在港股和A股同时上市。

文件中称,支付宝目前的活跃用户为4.5亿,资损率仅为1/100000,费率小于0.6%;蚂蚁小贷的累计贷款金额为6132亿元,历年平均坏账率约为2%;蚂蚁财富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理财平台,资产管理金额为2.1万亿人民币,用户平均资产管理规模约为1万元。

据悉,除了大型的PE有意投资蚂蚁金服外,市场上已经有私募基金开始向散户兜售其到手的投资份额,起投金额为1000万元,上市后即可退出。之前,就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私募股权公司泛大西洋资本集团、银湖资本正计划投资蚂蚁金服。

关于蚂蚁金服的具体上市时间,有消息称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也有消息称将在明年上市。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