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黄老板”的保镖网络出道才一周就成了网红

熟悉欧美乐坛的朋友对“黄老板”艾德·希兰( Ed Sheeran )肯定不陌生。黄老板是英国乐坛炙手可热的红人,每次出新歌几乎都能统治各榜单,还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男闺蜜、帮单向乐队写过冠军歌曲,可以说是一个实力和话题性都很高的艺人。这不,在刚刚揭晓的 Billboard 提名里,黄老板和火星哥以及肯德里克·拉马尔一起都收到了 15 个提名,可以说几位都是站在流行乐坛顶点的人了。

不过呢,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黄老板,而是他背后的男人——他的保镖凯文·迈尔斯。

昨天,一夜之间,英国大大小小的报纸都报道了凯文·迈尔斯。

黄老板从 2015 年开始配贴身保镖,因为自从那年他拿下全英音乐奖的最佳歌手和最佳专辑之后,他实在红的有点过头了。他说不讨厌大家来对他表示支持,但老是拽着他说话就不太行了(有点像抢劫)。

而凯文就是那个时候上岗的。从那时起,他就一直站在黄老板背后,随时警惕地观察附近( watching )。

从 4 月 7 日开始,凯文在 Instagram 上开通了个人账号记录自己的工作生活。而在短短的一周里,他的这个账号就收获了近 30 万粉丝,发的照片收获几万 like 也是轻轻松松。可以说,不折不扣的是个高速上升的网红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凯文的走红也是一种“蹭流量”,毕竟他的工作就是无时无刻和黄老板在一起, Instagram 上满满的都是黄老板的照片,自然很受粉丝欢迎。但人们喜欢凯文,也是因为他真的很有趣,在调侃自己的“老板”方面更是一把好手。

比如会晒一张黄老板吃东西他在背后站着的照片说:“我一直在观察,他一直在吃。”

比如他会把引导黄老板走路描述成:“再次防止他越界。”

比如有天他拎着粉丝送的礼物袋子执勤,就会调侃说是老板带着他在 shopping。

凯文在 Instagram 里一直在玩 always watching 这个梗。他会盯着某人直到射程以外。

有时候,当保镖的待遇可能比女友还好,因为黄老板会带他去海岛度假,两个人一起泡在水池里,又浪漫又不用担心被狗仔队骚扰。当然啦,一般是在工作。当他的粉丝到了 25 万的时候,黄老板还给了他一个特殊的庆祝——颠倒雇佣关系,黄老板给凯文倒水。

可以看出,黄老板也很热心参与凯文的 Instagram 。有时候,当凯文在认真合影的时候,倒是黄老板会在一边恶搞突袭。

事实上,在黄老板的团队里,凯文不是第一个开通社交媒体账号的。黄老板的摄影师扎卡里·沃尔特斯( Zakary Walters )也会定期上传一些黄老板的短片。但相比起来,凯文的号内容更丰富。在凯文的镜头里呢,这位老板的“私下”时而正经工作,时而有趣恶搞,也在不停的刷着好感。

粉丝也对凯文很买账。有些人说他的 Instagram 是 2018 年最佳——不是正主黄老板哦。另外有些人说,已经被凯文和黄老板的“爱情故事”迷住了。

photo:demilked

现在,国内已经有了明星下场当美妆博主网红的新刷人气方式。或许在未来,培养明星团队里的某些工作人员成为网红,用他们视角不经意的展现明星的有趣一面也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宣传手段哦?不过工作人员发图,要注意千万别 P 图太过了。

图片除标注外均来自 Twitter

题图:demilked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