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创企Boring融资1.13亿美元,马斯克“自费”超1亿美元

马斯克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17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根据最新提交的SEC文件,伊隆马斯克的隧道创企The BoringCompany已经融资1.13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实现其未来短途/远途运输的愿景。

另据美国科技媒体ReCode报道,马斯克本人提供了这些资金中的逾90%,即超过1亿美元,其余资金来自特斯拉的早期员工,此轮融资没有外部投资者。

这家以建造地下隧道为目标的创企,在马斯克的综合城市交通构想中发挥着核心作用。马斯克希望所构想的综合城市交通能够让公众以高速和高效的方式出行。上个月,马斯克宣布该公司将调整计划,优先考虑行人而不是车辆。

2

该公司早期工作的主要部分是争取到城市政府的许可和合同。虽然马斯克表示,他希望利用该公司来缓解洛杉矶的交通问题,但该公司目前也正在积极地与美国其他城市进行合作。

今天的文件没有提供融资数额以外的细节,也未透露此次股权融资中的31名参与者。 迄今为止,该公司依靠不那么传统的融资方法,比如预售品牌帽子和火焰喷射器等,获得了一些关注。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