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制作了保时捷 911 模型,以及,Supreme 与 Lacoste 合作款还不错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雅诗兰黛集团董事会新晋两名女性管理者 | 雅诗兰黛集团已任命 Rent the Runway 的首席执官 Jennifer Hyman 和 PagerDuty 的 CEO Jennifer Tejada 加入董事会。至此,雅诗兰黛集团的董事会已增至 17 人,其中八人为女性。

Ermenegildo Zegna 集团 2017 年净利润增长了 64%,CEO 说,从未满意 | 2017 年,Ermenegildo Zegna 集团净利润总计为 3280 万欧元,上涨 64%。收入增长了 2.3%,至 11.8 亿欧元。集团 CEO Gildo Zegn 称,在 2016 年离开 Berluti 加入 Zegna 的男装总监 Alessandro Sartori 为品牌带来了现代感,但“我们的目标是增长更多”。

Lululemon 的新任 CFO 来自 VF 集团 | 在同时担任 Lululemon 的 CEO 和 CFO 一年多以后,Stuart Haselden 打算辞去 CFO 的工作。本月底,Lululemon 将聘请 Patrick J. Guido 正式接任 CFO 一职,Guido 自 2011 年以来一直担任 Vans 的母公司、VF 集团的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一些值得一看的:

Supreme 和 Lacoste 的合作款发布,该系列用天鹅绒重新诠释了 Lacoste 标志性的马球衫,将于 4 月 21 日正式登陆各大 Supreme 门店。

photo:highsnobiety

乐高找来保时捷合作,以经典的 911 Turbo 为原型,制作了 1:1 的乐高模型。

为了制作这款同等比例的保时捷,乐高还为此专门订做了巨大化的积木块。现在,乐高版 911 Turbo 正在保时捷位于德国的博物馆内展出。

photo:hypebeast

继 2016 年联手 Gosha Rubchinskiy 之后,FILA 近些年频频与时尚品牌合作。

最近,FILA 宣布和 H&M 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 Weekday 合作,推出一系列融合高性能材料、独特剪裁的简约风运动服装单品,将于 4 月 18 日正式上架 Weekday。

photo:highsnobiety

最近开幕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2018)上,Tiffany 的家居系列选在了米兰大教堂广场店内展出。

这是 Tiffany Home 产品继去年在美国和官网推出后,于欧洲的首次亮相。品牌的首席艺术指导 Reed Krakoff 将这家商店改造成了一个巨大的温室,并选择了五位当代女性艺术家,以自己的风格进行创作。

photo:artnet

Vogue Italia 也来米兰国际家具展办展,主题是“Life in Vogue”,并邀请了八位家具设计师合作参展。

包括 Mario Bellini,Patricia Urquiola 以及设计组合 Antonio Citterio 和 Patricia Viel 在内的年轻设计师被选中,他们设想了办公室空间,英国设计师 Faye Toogood 则重新设计了 Emanuele Farneti 的办公室。

该展览在 4 月 17 起向公众开放四天,去年上任的 Vogue Italia 主编 Emanuele Farneti 称,办展的想法是,“杂志应该接近它的读者”。

photo:businessoffashion

题图来自:LEGO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